close

自從有了靠櫃兌換XX試用品簡訊之後,靠櫃次數默默增加之外
因為兌換試用品而靠櫃體驗了某產品之後又默默敗家的經驗又一筆!

是Bobbi升級粉妝條活動 (建議不要亂點~會噴錢!很可怕!)
http://www.bobbibrowncosmetics.com.tw/foundationstick/index.php

反正為了換粉底液靠櫃之後看到快捷輕潤粉妝條又試了換保濕禮
櫃姐直接幫我試在臉上,就開始嘰哩瓜拉邊試妝邊講解
主打超快速上妝+毛孔瑕疵泛紅柔焦隱形
我親眼看見粉條打開蓋子上面竟然有濕濕的水珠!!
不是表面乾乾的那種~~很驚奇…. 總之….就是這樣靠個櫃試了妝
粉條和隔離霜默默帶回家….而且還一次兩條XDD


底下直接分享!

之前美保分享過我的皮膚就是混和性又容易敏感+毛孔較粗大
已經加強保養改善毛孔,可遇到要上妝的時候
用到遮瑕力差一點的粉體,就很容易讓毛孔張大大Say Hello!

櫃姐幫我試了三種色號,有說粉底應該看起來像人的第二層肌膚
選太白或太黃都不ok~尤其是易泛紅膚質選太白氣似會很可怕
結果我帶了2.5色號(粉底用)和3.5號(修容用)

1 (1).jpg  

 

再來是上妝前的素顏
肌膚容易泛紅+粗大的毛孔+許多小痘疤

2.jpg  

 

快捷輕潤粉妝條可以直接塗在臉上
櫃姐教的最簡單的上妝方式~
只要在額頭、鼻樑、臉頰兩側各劃一條粗線即可
如果要遮黑眼圈或是毛孔,可在眼睛下方畫個倒三角形
如下:

3.jpg  

我在試色的時候,共Try了3個顏色2、2.5、3色
因為我肌膚偏紅 所不可以拿太白的顏色~2號柔沙就不ok!
2.5號軟柔沙色比較能遮瑕~也有調和作用 3號嫩芽偏暗也不行

粉條顏色 剛開始會有點黃的感覺
但用指腹以鼻子為中心向外推到髮際
讓粉底與肌膚逐漸融合
容易泛紅地方就多疊推幾次,膚色就會變得很均勻,很像調色盤一樣!


再推的過程中~剛畫上去不會卡住反而很柔滑(這點我超驚訝!!)
推開就跟保濕型粉底一樣好推
結果毛孔很快就遮掉了 也不覺得厚重感或是有油膩膩的感覺


上完底妝:
泛紅的地方整個變均勻了~肌膚也感覺明亮多了^^

4.jpg  

近看毛孔的地方 我沒用遮瑕膏已經霧化80%了!!!
而且膚色校正效果很好,泛紅感已經不見了><

5.jpg  

超級訝異,以往是局部遮瑕和LM毛孔隱形+遮瑕粉底才有可能做到這樣的修飾
粉妝條隨便揮個幾下就有類似的效果…..XDDDD
上妝時間就差好多時間了!!!!!!


3.5號軟嫩芽色當修容 兩邊都刷上 還可以再補一些更深層的毛孔

6.jpg  

上完兩側修容
就上眼影、眼線、睫毛膏、刷眉毛

7.jpg  

再加上蜜粉,除了定妝還能呈現粉霧柔焦的效果
這幾天試擦下來,整體來說快捷輕潤粉妝條有幾項優點很讚:

1.條狀好上妝、便利性高~也可以隨時放在化妝包拿出來補妝
2.保濕度很夠,推開有滑嫩感,不會擦完就卡粉,也沒有厚重感
3.遮瑕度很夠力,雖然沒有到0瑕肌但是我用過很驚奇的底妝
4.均勻膚色的效果也很讚,泛紅的地方幾乎被調和

我覺得最值得一用的是
像先前說到的幾乎一條粉條就可以搞定“毛孔隱形膏”+“遮瑕膏“+“妝前潤色”

總和起來CP值也太高….重點是上妝速度真的縮減太多了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伊特私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